Lorraine

(ノω`*)♪墙头无数,懒得写文,各种求勾搭,求鼓励写文

明天你要嫁给我

 

abo设定 本来以为图壮能赢,我都准备直接写,在赛场上求婚了!结果没赢,阿爸很伤心!希望下次图壮双打加油!小何真的太可爱了!写了个小片段,不知道会不会有续文~


   等到打完最后一个球的时候,黄镇廷还是有点懵,球没上网,他们输掉了男双比赛。


   他刚一抬头,就看到了聚光灯下的他。小朋友摸着球拍,畏畏缩缩的抬头望他。脸上的微表情那么鲜活生动,小狗一样的下垂眼里面是满满的失落,下撇的嘴角给你一种马上就要哭出来的错觉。他缓缓的走过去,拍了拍小孩子的手,走到场边开始收拾包,下面就是女单的比赛了跟他们没什么关系。


   回去的路上,两个人默默无语,一路上气氛压抑到了极点。何钧杰根本不敢谈及这个话题,自己也明白好几次的重大失误出现在自己身上,好几个局点都是因为自己没拿下来,这次没能拿下冠军,自己有着主要原因。更何况两个人6岁的年龄差,也不知道能再配几回,一起登上领奖台的次数本就不多,更何况是冠军的奖杯。一路上自己的alpha不讲话,自己有再多的话也只能憋着了


   与何钧杰不同的是黄镇廷想的更多,他本来预计要是能得到冠军,就借此机会求婚。这次没有中国选手来打男双,获胜几率很大。明年改变了规则,未来怕是很少再有机会了能站在冠军这个位置了。自己年龄不小了,和何钧杰绑定也好几年,他想追求一个安定。


   一个世界冠军,两个人的领奖台,玫瑰和戒指,他甚至都预定好了去英国的机票。但是,很可惜,擦肩而过。


   黄镇廷想起了,包里的戒指,心里想,会有的,总会有机会的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Lorra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